close

朋友們,你們每一個人

都讓我覺得我很謝謝我家祖先讓我有幸遇到你們.

 IMG_1381.PNG  

以往身處在你們身旁,彼此照應.吐曹.哈拉打屁

那種再平凡不過的生活,卻是我在英國最渴望的日子

雖然英國這短短的8.9個月,卻讓我感受到更多你們給予的支持及友情

謝謝,呂大美女及吳麥客,妳的精心製作的禮物.影片讓我會記得這是我這輩子收到最讓我深動的禮物

謝謝,張智雁,一份從香港來的驚喜及懷念的味道,讓我真的回味無窮

謝謝,易善茹,妳的那份驚喜讓我意外感動也更加知道我們真的很瞭解彼此

謝謝,李政剛,你的200片新貴派讓我看到我們兄弟情深阿!

謝謝,陳薏琳,我的隨便一句要求.妳的一句YES就讓我在英國還可以擁有月餅

謝謝,林海若,在英國雖然短暫的認識,但回台灣的妳居然還願意寄鳳梨酥來給我加油打氣

謝謝,吳尉慈,妳讓我感受到妳一直在背後支持著我

謝謝,90元,旅行日本還不忘寄名信片給我說生日快樂

謝謝,王黑黑,你總是低調的祝福我

謝謝,陳杏文,短暫的大學時期但你總是記得我生日

謝謝,James,今天在英國的一早對我說"Amor morning and Happy Birthday."

謝謝,Brian,忙得兩頭大時還不忘匆忙的跟我說"Happy Birthday"

謝謝,Hazal,I've got your blessing,appreciate it.

謝謝,Scott,although I haven't got your card but I still appreciate it.

謝謝,Kelly,謝謝妳送的驚喜禮物.我很意外,但更驚訝!

謝謝,其他的每一個人,你們的記憶裡還有放我生日的位子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每一個你們,謝謝你,朋友們!

IMG_1380.PNG  

活了25年,今年算是最感動的一年了...

這樣就夠了,已經是我的底線了.我還不想毀了我的形象

2013,我的生日在英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lusive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