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美國結束旅行回來也一陣子了

相信去過的人回來沒有一個不想念那裡

那裡的環境、人文風氣、生活起居、禮節等等都是我很喜歡很ENJOY

儘管是在那被一些華人鄙視,但還是很愛那個國度

最愛的還是"SEATTLE"

那裡跟其他地方很不一樣

城市的環境,每個人對外國的好客和閒聊甚至關心

都讓我很懷念。

舊金山,對我來說這個城是有點髒亂不堪卻帶著濃厚的觀光氣息

Cable Car是讓我懷念舊金山唯一個東西吧。

拉斯維加斯....

不用說! 就是賭場

不過下次來我一定會帶一大筆錢來

不再是那幾十塊美金,想必應該能贏多一點

飯店的華麗和豐富的夜晚表演值得一看。

洛杉磯...

對於這城市我很陌生

唯一的記憶就只有迪士尼、諾氏樂園、環球影城、好萊屋

迪士尼真的要去體驗一下,雖然一張票90美金但值得啦!!

能夠在21歲自住去美國遊玩一個月

 

我得感謝我的老爹老娘老妹,讓我可以安心的出國

下一個旅程,歐洲OR 加拿大

這是個不錯的計畫

回來後發現我甚麼都不想要...只想努力賺錢

美國已經不在是前幾天的事了...他不再是剛結束

而是剛開始的回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lusive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